最近課程都輕鬆許多了

不知道傻蛋們考得如何?不管了。寒假「玩耍」當然比較重要對吧!


這幾天忙著舊家的大掃除,翻著自己從小到大的回憶、相冊、畢冊、和那先些成山成堆的資料,感覺自己真的有好多故事,以前的年少輕狂故事漸漸在回憶中塵埃落定了,過去已定型,誰也無法改變。而現在的我,處在人生重要的轉折點,可能,這個年是最後一年在自己的家裡過年,未來所想的、所做的都是為了下一個里程碑邁進。我真的已不是那個恣意揮灑青春的學生,而且開始擔負責任為生活努力打拼的社會裡一顆小小的螺絲釘!




過去的我,再見了!


真的永遠再見了!


帶著滿滿的期望和愛邁向我的下一段人生吧!


我的人生正要開始!我的精彩才正要創造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