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真的會有點懶,雜事一堆,不要趕我啦.....

最近感覺是繃緊神經的季節,大家都要好好拼一拼了!

===

國三的小大人們,目標越來越近了,未來就在眼前!不要放棄!

記得我的親身經歷,最後一個月聯考進步一百分我都辦到了,你!不要再妄自菲薄了

===

國一二的傻蛋們,要考試了,給你們點甜頭瞧瞧~~

這是我昨天終於買的的日本進口精品,很可愛、也很有質感,而且價值也不斐!

你要怎麼得到呢?

很簡單!!

來畫押約定段考成績吧^____^

放心我不是黑店,有賞有罰是必然的!

這些禮品都是外面很少見的唷,用你的「十粒」把它贏回去吧!

 DSCN2459.JPG

↑↑↑卡通資料夾~~每款限量一個

DSCN2460.JPG

↑↑↑如有神助的計算機,也是限量一個

DSCN2463.JPG 

↑↑↑四眼田雞大筆袋、頑皮豹小筆袋

DSCN2464.JPG 

↑↑↑猜猜這是什麼?女生愛用的隨身小物,現在男生也都會帶的唷~~~

          外面有套子的,要隨身攜帶,以免發生意外!嘿嘿,不要亂想 ~~~

DSCN2465.JPG 

↓猜到沒?是鏡子,我想這個很快就會被搶光光啦~~~

加油囉.....給大家一點點動力,希望大家都會進步囉^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